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二五期间汽车产业发展规划重大调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3日1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编者按】2010年9月3日,享有“汽车行业达沃斯”美誉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政府、行业以及企业高层领导将以多元化的会议模式围绕“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这一年度主题展开深入的讨论,本次论坛共有600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参加,搜狐汽车对本次论坛进行了网络直播。

  9月3日,在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搜狐汽车获悉,在16:30-18:00举行的闭门圆桌会议中,业内专家、企业就“十二五汽车产业发展规划”的思路进行了讨论。据知情人士透露,从圆桌会议的整体讨论情况来看,在十二五期间,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将在以前产业政策的基础上做出较大幅度的修订。

  据悉,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正在国家工信部的主导下制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行业单位作为智囊机构献计献策。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