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型客车占据本周车市 一周新车早知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6日1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海马福仕达腾达

  上市日期:9月6日

海马 福仕达 实拍外观图片
 

  海马福仕达使用的“高背上扬式”车身设计,仍然在福仕达腾达身上得到了沿承;4100mm的车身长度,配合2715mm的轴距,使福仕达腾达丝毫没有加长后突兀的感觉,整车看上去更加稳重;福仕达腾达的车身拉花同样使整车增色不少。

海马 福仕达 实拍外观图片

  作为福仕达系列的高端车型,福仕达腾达不但在外观和载重性能上有出色表现,在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安全、动力、稳定性等方面,福仕达腾达同样表现不俗。随着福仕达腾达的上市,微客市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海马福仕达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520.shtml

  海马福仕达论坛 http://haima.i.auto.sohu.com/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