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起亚8月全球销量43.89万 同比增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6日1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日,全球五大汽车巨头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最新8月销售数据。据统计,现代起亚汽车8月全球总销量达到438,854辆, 与去年同比上涨27.9%。其中,现代汽车销量达到288,313辆,同比增长17%,起亚汽车达到了150,541辆,同比增长更是达到了55.1%。

同时,现代起亚汽车在华表现仍然令人瞩目,其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85,827辆,与去年同比增长20.5%。

  据统计,在中国市场北京现代8月份的销量达60,824辆,今年已经第三次突破了6万台,保持了淡季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19.9%的强势劲头。其中,产品组合策略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悦伊黄金组合表现依然抢眼,贡献了3万辆以上;途胜+ix35的差异化组合策略也是大获丰收,其组合销量就突破了1.1万辆。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刚刚上市的北京现代瑞纳,只用1周的时间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使得让大家期待瑞纳+雅绅特全新组合的威力。同时,另外一家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表现也不俗。其8月份销量达25,003辆,环比增长13.5%、同比增长近22%。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福瑞迪车型依然稳坐七千俱乐部,8月销量高达7,706辆。

  对此,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现代汽车虽然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但通过这几年不断地努力,预计今年在华的销量会超过韩国本土和美国的销量,成为现代起亚汽车的全球最大销售之地。”其实,瑞纳在华全球首发已经体现出现代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现代起亚汽车的战略要地,因此,今后中国消费者应该会更多的机会提前感受到现代起亚的全新高品质车型”现代起亚汽车人士补充到。

  据了解,现代起亚汽车不仅仅在中国市场表现突出,在全球市场份额也在快速攀升。在美国的表现可以说是用“飞速”来比喻,据介绍,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连续20个月快速增长,8月份美国市场占有率再次刷新最高纪录,其占有率达8.6%。对此,美国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现代汽车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持续走高,除了新颖的营销手段外,当地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认可是最主要的原因。”这无疑是对现代汽车品质经营的最好认可。同时在世界各地,现代起亚汽车也频频传来好消息。据统计,现代起亚在加拿大保持着连续16个月的销量增长,其同比增幅达到了近20%。在埃及,现代汽车更是保持着销量第一的成绩,过去的5月份其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7.9%。

  现代起亚汽车在世界各地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对产品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代汽车集团也会表现出将品质经营贯彻到底的决心,继“GQ3355”的目标之后,今年现代汽车又新启动了“品质回音”(ECHO)行动。现代起亚汽车的努力也逐渐有了成效。据悉,现代汽车在最近德国汽车博览杂志进行的“2010品质调查”中,在20多家汽车厂商中位居第一,不仅超过了象征德国品质的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同时力压了丰田本田等日本品牌。相信在品质方面的不断探究,现代起亚汽车的品质经营必将会带动品牌美誉度的提升。

  对此,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品质是我们经营的根本,我们会不断追求完美的品质。8月份,两款高品质车型相继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是拥有了起亚全新设计风格的凯尊、另一款也是以流体雕塑设计抓住消费者眼球的瑞纳。随着中国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相信在‘金九银十’的黄金销售期为中国市场再添一笔亮彩。”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