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现代起亚集团将在俄罗斯组装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6日14:3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ennifer Jiang

    盖世汽车网9月6日报道 俄罗斯政府9月3号透露,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起亚汽车目前正在和俄罗斯汽车制造商IzhAvto进行谈判,现代起亚有意与IzhAvto合作在俄罗斯组装汽车。

  2009年俄罗斯经济陷入十年来最糟状况后,IzhAvto工厂22万辆汽车的组装产能开始处于闲置状态。且目前IzhAvto仍然背负着近5亿美元的债务。

  IzhAvto负责人Igor Kulgan透露,IzhAvto有可能每年会组装4.5万辆起亚轿车,以及1.5万辆现代轻型卡车。

  俄罗斯政府新闻发言人Dmitry Peskov称,希望现代起亚和IzhAvto的谈判可以尽快以成功结束,希望双方能尽快在组装厂地址等细节上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