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ADA:日本8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6.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6日15: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周三表示,在政府购车刺激计划对市场需求的持续作用下,除微型车外,日本8月包括新轿车、卡车和客车在内的汽车总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6.7%,实现连续第13个月增长。

  该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8月汽车销量为290,789辆,而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为198,265辆。

  其中不包括雷克萨斯在内,丰田汽车销量增长43.3%达到13万辆,继续居市场首位,而日产本田汽车销量分别上升44.6%和61.3%增至约4.5万辆和4万辆。马自达三菱汽车销量也分别实现59.8%和47.0%的增长。

  在实现连续13个月增长的同时,8月也创下日本市场历月以来的第三大销售高峰,从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日本市场各月的汽车销售业绩明显要胜出去年同期。 (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