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购物季--海淀汽车文化消费节亮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7日16: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此汽车展不仅要向广大市民传播汽车文化和新型消费理念,更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赏车、选车、试车、买车的体验式文化平台,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汽车及汽车文化的多元需求。丰富的体验性、娱乐性活动和诱人的优惠折扣信息,定将吸引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使本次车展成为最贴近老百姓的汽车节日!

  大奖送不停

  为刺激现场成交和挖掘意向购车用户,组委会向购车者提供了丰厚的回报:车展现场购车者可以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一份,每天发放10份,奖品为高级汽车防爆膜或GPS导航仪、车载冰箱等汽车用品。

  一站式服务

  所有参展商将确保汽车现场销售价格为当前市面最低价。同时汽车后市场的加入,使车展现场购车,配件用品一条龙,更优惠更方便,吸引观众前来参观。

  试驾

  车展现场为参展商和观众开辟了约10000平米的试乘试驾区。

(责任编辑:孙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