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购物节汽车游园会 汽车夜市“争妍斗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7日11:37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作者:谢晓婉

  一边纳凉,一边赏车,对于广大爱车的市民来说,简直是一件求之不得的事。不过,就在上周末,在瑞景商业广场,由本报举行的2009购物节汽车游园会首场活动,就让消费者体验了一回“不可能的事”。连续两个晚上的车展把整个瑞景商业广场high翻了天。

  本次汽车游园会上,包括东风日产、泰成别克、驰宇汽车、汇京东本、东南汽车、盛成长马等在内的30余款靓车齐齐亮相,各个型号各个档次的各种车型争妍斗奇。一不小心,就有消费者“迷失”了方向。

  市民陈先生就住在瑞景附近,早就盯上了商报举行的汽车夜市。就在上周六晚,刚吃过晚饭,他就迫不及待地拖家带口来到现场,除了自己细细体验各类车型外,还动员全家人一起坐在汽车后座,共同体会这份意想之中的“驾驶”快感。

  “车太多了,好像都很不错的样子,转了一圈,都不知道先体验哪一款了。”陈先生说,买车一定要亲自上手试一试,只有深切体会,大人小孩都满意,才能下手买。

  眼下正值汽车市场淡季,几乎所有的参展车商们都一致认为,此次车展并不奢望能够现场销售出去多少辆车。他们坦言,此行的最大目的便是:品牌推广。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商家们的目的显然已经达到了。

  与陈先生一样,上周六、周日两个晚上,热情的市民一波接一波地展开了体验行动。商家们也早就做好了准备,有的为了最大限度地招揽顾客,还推出了各种优惠招式。

  比迪亚推出了最大限度的折扣让利活动:只要现场购买,F6财富版2.4就可直接优惠1万元,F6财富版2.0直接优惠8千元。此外,两款车还可同时享受2000元的车内装潢礼包。“这种优惠的效果非常好,我们这里的体验人数一直是最多的。”比迪亚销售顾问张先生告诉记者,除了瑞景,该公司在岛内其他展厅也同时推出这种优惠活动,反响空前。才开始没多久,就有十几位消费者留下联络方式,表示有购买意向。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