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全国渠道招商活动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8日08:5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汽车正式启动全国渠道招商工作,全国近200家汽车经销商被邀请参加了在桂林举行的招商会议。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在会上表示,宝骏汽车品牌建设工作正按计划顺利进行,渠道方面将打造具有国际化服务标准并让用户感到亲切的服务体系,最终将在全国形成完善的网络布局,“全面开拓中级车市场”。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新推出的乘用车品牌,作为合资企业打造的自主品牌,我们做好了产品上的准备,现在就是要充分发挥我们的渠道优势和建设经验,迅速跻身中级车市场第一梯队。”沈阳在招商会上如是说,宝骏汽车吸纳融合了股东方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先进技术和全球配套资源,产品性能、质量十分出众,销售渠道一旦打通,宝骏必将成为中级车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势必树立“合资企业价值新标杆”。

  据透露,为上汽通用五菱百万辆销量立下汗马功劳的优秀经销商,也将与国内其他优秀经销商一同竞争进入新乘用车经销体系。在接受采访中,河南裕华江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政告诉笔者:“上汽通用五菱是一家实力派合资车企,有很强的技术开发和营销管理能力。宝骏不是一般意义的自主品牌,它具有‘质量与价格’的双重竞争力。面对这个发展契机,我们都希望能把握住。”

  笔者了解到,国内不少非常有实力的经销商参与了本次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品牌的招商会,他们也是看重上汽通用五菱微车领域的口碑和商誉,这些企业本身已是合资汽车品牌的经销代理商。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