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通用五菱首款乘用车 宝骏品牌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3日07:23
来源:财经时报网

  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的微型商用车合资企业于7月18日发布了首款乘用车。该款轿车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汽车品牌「宝骏」的首发车型。

  通用汽车7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该品牌。通用汽车表示,推出该新品牌是为了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低成本乘用车需求;五菱新的乘用车销售及分销网络将基于现有的网络,同时还将引入新的分销商。

  此举同时也是通用汽车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展开竞争的一个举措。该公司还为通用汽车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销售和制造公司上海通用汽车生产微型汽车雪佛兰乐驰,从而使该公司掌握了乘用车和商用车两方面的生产经验。

  通用汽车表示,周日发布的新款轿车只是个开始,上汽通用五菱预计今后几年每年将推出一款新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去年微型车销量超过100万辆,其中部分车的售价在人民币3万元左右。上汽通用五菱生产低成本汽车,是通用汽车开拓新兴市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