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展销会四天卖出了平时半个月的销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8日14: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奔驰奇迹”和“福特效率”是怎样创造的?


  北京亚奥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健基与销售部副经理李玉重这四天来一直驻守在本店位于第14届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奔驰展台边,亲眼见证了奔驰亚奥之星四天内创造的销售奇迹。

   “我们来到这里时最初制定的销售目标是33台。”林健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第一天的销售状况非常理想,我们将总销售目标提高到了50台,但是后面的销售成绩竟然还是一路走高,截止9月5日下午3点,销售总量已经达到了73台,虽然距离展会结束仅仅剩下半个小时,但经过我们的努力最终突破80台大关应该不成问题!”

   最终,亚奥之星在本次车展上的销售成绩定格在了77台,而平时店里每月的销售量一般稳定在200台左右,仅仅参加车展的四天时间就完成了一个月近四成的销售任务,这个成绩令奔驰亚奥之星从管理层到销售人员都感到非常满意和自豪。

而且更重要的是,通过参加此次北京汽车展销会还能为奔驰亚奥之星带来良好的后续销售效果,在未来一两个月的时间里,除了为在车展上签署订单的客户交付车辆外,还会有更多的客户来到亚奥之星选择自己中意奔驰汽车

  满意车展效果,赞同车展理念

   问到奔驰亚奥之星之所以能在本次车展上取得佳绩的原因,林健基认为奔驰对自己产品精准的市场定位是其销售成绩一路走高的根本,同时北京汽车展销会所带来的展会效应也是奔驰亚奥之星取得成功的关键。

   在本次车展开幕式上,主办方提出了一句口号:“帮想买车的人买车,帮想卖车的人卖车”给林健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看到了四天火爆的销售场面后,林健基更是对这句话表示深深地赞同。

   在车展开始之前,北京晚报就进行了大量宣传报道,让众多购车人清楚了解本次车展的举办目的,许多人来观展前就已经做好了购车准备,来到车展后再通过奔驰亚奥之星销售人员的服务讲解,对奔驰产品有了更多了解和信心,最终在现场决定购买奔驰汽车

   在北京汽车展销会期间,还有一件事令林健基印象深刻:作为长期参加车展的经销商,奔驰亚奥之星对每次展会在周末两天销售成绩将大幅提升这一规律提前做了准备。9月4日星期六,奔驰亚奥之星带了20张收据和20组合同来到车展现场,销售人员认为这个数字应该足以满足当天的销售要求,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车展现场购车气氛异常火热,20张收据和20组合同竟然全部签发,同时仍有许多客户要求在车展现场购车。“奔驰是不能给客户开白条的”林健基略带几分调侃的说,最终林健基要求销售人员做好这些客户的资料登记,并邀请他们第二天到店里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

  长安福特完成既定目标的160%

   不仅是奔驰这样的豪华品牌,长安福特在北京汽车展销会上也超额完成了既定销售目标。长安福特华北区域促销专员张颖对记者表示,长安福特为此次车展制定了112台的销售目标,结果四天时间一共卖出了178台,比既定目标多完成了60%,其中仅蒙迪欧致胜就售出了43台,福克斯更是售出了将近100台,这么好的成绩与北京汽车展销会的精准定位和观展客户超强的购买能力有着密切关系。

   谈到在本次车展上取得良好销售成绩的经验,张颖表示长安福特对北京汽车展销会十分重视,此次在保障硬件条件不变的情况下,更加入了文艺表演、观众互动等软件因素,同时长安福特对参展经销商进行了一系列的规范和激励措施。另外,由于得到了主办方的大力支持,长安福特还与北京晚报在现场联合推出了购车送千元油卡抽奖活动,每天送出3张千元加油卡,丰厚的奖品设置更是吸引了大量观展人群的关注,同时也刺激了他们的购车欲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