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专家:陈新亚 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8日21:22
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知识》总编辑陈新亚
《汽车知识》总编辑陈新亚

  陈新亚,《汽车知识》杂志总编辑,长期从事汽车杂志编辑工作。汽车理论知识和实际经验丰富,更擅长从专业的角度解答车友们遇到的实际问题。为车友们排忧解难。长期主持《汽车知识》中“问车热线”栏目。并在国内知名网站上开辟固定汽车咨询专栏。已回答数万名车友的提问,深受车友们的欢迎。

  曾编著汽车类图书有:《车迷辞典》;《驾驶员指南》;《汽车标志挂图》;《汽车为什么会“跑”:图解汽车构造和原理》;《如此购车最聪明:好车子的。

100个标准》;《如此开车最聪明:好车手的’100个标准》;《如此用车最聪明:好车主的100个标准》;《车友有问我来答:汽车的1000个为什么》;《精明车主节油省钱315》;《名车标志和识别》;《汽车不神秘:汽车构造透视图典》。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