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发布十年规划 剑指全球汽车品质第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0日08: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9月7日,记者从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企业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发布了未来10年发展的全新“愿景2020”,同时也发布了集团全新CI和社歌。据此规划,现代汽车集团以2010年为起点,每年将品牌认知度和形象提高20%,到2015年,在全球所有的品质领域都达到第一,并且生产10年内不发生故障的汽车。

  

  “愿景2020”指引未来10年发展

  据悉,现代汽车集团以经营哲学“通过创意性思考和持续的挑战开创新未来,实现人类社会的愿景”为基础,发布了集团的“愿景2020”,即“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现代汽车集团表示,这种愿景通过对人的尊重和环保经营,创造最高的价值,与全世界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和谐成长;同时这个愿景也表达了企业的意志,即现代汽车集团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希望与社会、与全世界顾客一同成长,一同前行。

  而作为现代汽车集团核心部门,汽车部门也发布了自己的愿景,即“从汽车变为人生的伙伴”。要为顾客提供最佳的体验,将IT、环保车在内的尖端技术结合,提供完美品质,将顾客的价值最大化。

  此外,现代汽车集团根据新10年规划,以及经营哲学,公布了全新的CI以及“携手前行”的社歌。现代汽车方面表示,英文字HYUNDAI,代表现代汽车集团不间断的挑战和革新精神。主颜色“HYUNDAIBLUE”,是对希望、可能性、可靠性的象征。水平线构成的直线代表在任何状态下都不动摇的无限的责任感,将一切可能转变为现实的意志,终极含义在于带领现代汽车集团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拟每年品牌形象提升20%

  根据“愿景2020”,现代汽车集团的具体目标是,每年将品牌认知度和形象提高20%;生产10年内不发生故障的汽车;2015年在全球所有的品质领域都达到TOP1;保持全球领先的尖端环保车开发水准和汽车的冲撞安全性能。以2010年为起点,以后十年将内燃机的燃油效率提高30%;通过这些努力在整个汽车领域保持最好的技术和产品。

  现代汽车方面表示,为了实现2020年飞跃式发展的愿景以及企业经营哲学的落实,制定了代表全体员工意志力的5大核心价值理念:包括“顾客至上”,即向顾客提供最优品质和最佳服务的同时,把顾客放在所有价值的核心点,树立“顾客至上”的企业文化;“挑战”,将不安于现状,挑战新的世界;“交流与合作”,不同部门及系列社等利益相关者共同创造协力效果;“重视人才”,即引领未来的核心是人才,在企业内树立重视人才的企业文化;“全球一体化”,将成长为多样化发展的全球性企业,不管是在个人单位上还是企业层面上,要成为一家受尊重的企业。

  ■相关报道

  现代起亚8月在华销量增长20.5%

  本周,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最新8月销售数据。据统计,现代起亚汽车8月全球总销量达到438854辆,与去年同比上涨27.9%。其中,现代汽车销量达到288313辆,同比增长17%,起亚汽车达到了150541辆,同比增长更是达到了55.1%。同时,现代起亚汽车在华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85827辆,与去年同比增长20.5%。据统计,北京现代8月份的销量达60824辆,今年已经第三次突破了6万辆,保持了淡季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19.9%的强势劲头。其中,产品组合策略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悦伊黄金组合表现依然抢眼,贡献了3万辆以上;途胜+ix35的差异化组合策略也是大获丰收,其组合销量就突破了1.1万辆。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刚刚上市的北京现代瑞纳,只用1周的时间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瑞纳+雅绅特全新组合的威力初现。(乐国星)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