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预计全球汽车产量同比增加5%至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3日1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9月13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预计2010年全球汽车产量同比上涨5%至10%。福特公司的预期很适中,说明全球经济依然疲软。

  福特美洲总裁菲尔德(Mark Fields)本周四在参加瑞士信贷汽车和交通大会时表示,商业环境仍然具备挑战性,但福特认为全球汽车产量将保持增长。

2009年,全球汽车产量约为6000万辆,同比下滑13%。2007年,全球汽车产量达到顶峰,为 7200万辆。

  菲尔德认为,由于劳工市场的疲软和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美国和欧洲消费者支出依旧低迷。他认为,亚洲将保持温和增长。8月份,中国乘用车销量为102万辆,同比增19%。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尽管市场经济活动增加,所需的钢铁、铜和铂等原材料商品不断上涨。福特预计2010年其商品成本上升10亿美元。

  福特认为,由于新款福克斯、Explorer和产品研发营销投入的增多,福特2010年结构性成本将上升10亿美元。自2005年底以来,通过关闭工厂、裁员和其他措施,福特已经削减100亿美元结构性成本。(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