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车展在即 长安汽车“八仙”各显神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3日1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国内传统意义上的车市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之际,成都国际车展也即将于9月17日盛装登场。众车商们翘首期待,为备战此次车展下足了功夫,如今已是摩拳擦掌,准备在车展期间一展身手。与成都毗邻,身处重庆的长安汽车在自家邻居门前更是卯足了劲。

长安汽车有关人员介绍,此次长安汽车携旗下自主品牌七大车型和一款概念车前来参展,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记者通过某种渠道了解到此次参展车型及其信息,且看长安“八仙”如何各显神通。

  美人鱼概念车胜在设计

  这款概念车源自于C201 Concept概念车,是长安汽车定位于中高级轿跑的全新产品,其看点在于设计理念。设计师巧妙的将一部冰冷冷的机器注入以生命:车顶向后延伸造就舒展自然体态和后排超大空间,锐利腰线勾勒出运动特质;车身造型充满了活力和动感。在犹如美人鱼般的外形下,美人鱼概念车还暗藏着蓄势待发的澎湃动力。这款车早在北京车展和重庆车展上艳惊四座,此次来到成都一展雄姿。据悉,长安美人鱼概念车将会在未来1-2年内量产并投放市场,对于喜欢的它的人来说此车可待。

  悦翔两厢胜在经典

  悦翔系列之所以能成为长安轿车旗下最热卖车系,主要在于它的大气经典。因为经典,永不过时,悦翔两厢系出悦翔家族,同样传承了悦翔家族的经典设计元,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高雅、大气所吸引。悦翔两厢传承了三厢同门“好看、好开、好省油”的特点,其“亮出自我”的卖点更是深入人心。悦翔两厢外观大气、操作方便、油耗经济,如此经典、实用才是经久不衰秘诀之所在,赏悦翔两厢就是品经典。

  悦翔运动版胜在运动范儿

  前不久在重庆车展上市的悦翔运动版,是在原悦翔基础上的升级版本,但运动款改变的绝对不仅仅是造型。悦翔运动版与普通版相比,配置变化多达16项,虽然没有在动力方面做出改进,但从外型到内饰、从造型到整车操控、底盘悬架能都体现了强烈的运动元素,驾乘感觉上也突出其“好运动”的特性,相当有范儿。

  奔奔MINI胜在经济

  奔奔MINI系出名门,是奔奔家族的最新成员,今年3月一问世便成为国内车市最耀眼的小车明星之一。奔奔MINI虽是小外形但有大空间,虽是小排量却有大动力,百公里仅5.8L的综合油耗、4缸高功率的发动机,让它成为微型轿车之冠。奔奔MINI不但在价格上成为引领微型轿车的先锋车型,而且率先进入了国家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车型目录,全车系都可以享受3000元补贴。

  奔奔LOVE胜在节能保值

  奔奔LOVE在沿用经典款奔奔1.3L发动机变速箱系统的同时,对各项指标进行了重新调教,使得百公里综合油耗大为降低。在此基础上,奔奔LOVE对发动机轮系、变速箱壳体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改进了离合器支撑结构。这不仅增加了变速器强度也减少了噪声,也降低了动力系统的共振频率,使车内更加静谧。作为一款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的经典微轿,奔奔LOVE不仅在节能方面独树一帜,更凭借稳定的品质成为微轿市场的保值模范。

  CX20胜在“跨”

  与其他基于已有轿车基础改进的产品不同,CX20更像是一款独立车型,无论外观造型还是车身尺寸,均没有可对应的在售产品。CX20的车身尺寸趋近传统的A0级别,紧挨CX30的命名也说明CX20的定位水平。长安轿车向来偏于沉稳内敛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在CX20上体现,夸张、粗犷的中网表明该车的高通过性风格。据长安汽车相关人员透露,此次成都车展将发布CX20的预售价格,并进行预售,有中意这可届时留意。

  CX30胜在时尚低碳

  该车外形堪称“中国版的福克斯”,其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尾部造型,堪称车界“模特”。CX30搭配1.6L发动机,是国内第一个批量生产弱混技术的车型,其最大的特点是STT智能节油系统+大空间,可实现怠速自动起停,尤其是在拥堵路况节油最高可达15%,绝对“低碳”。

  CX30三厢胜在平衡

  这是一款即将于年底上市的中级车,值得关注。中级车消费者所追求的是一种综合实力,因而CX30三厢在外观、动力、操控、舒适性等各个方面都会达到一个平衡。借用长安汽车市场部人员的一句话:“CX30将以时尚大气的外型、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稳定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带给消费者更加轻松自在的驾乘享受,以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再现悦翔的傲人成绩。”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