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拉开帷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3日14: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世界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中国已然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但是,由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过于迅速,相应的汽车文化和汽车模特行业的发展趋势可谓担忧。为改善中国汽车行业的整体现象,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分会联合举办的“驾驭青春,一路向前——2010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于9月18日在成都正式启动。大赛旨在选拔中国首批青年职业汽车模特,树立行业标准,并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建立良好、健康的汽车文化,与社会大众形成共鸣,同时致力于宣扬安全驾驶意识,促进社会交通安全的公益事业。

  伴随2010成都国际车展的热潮,本届大赛启动仪式邀请了汽车、时尚、娱乐等全国近百家媒体,以及数家知名汽车厂商共同目睹盛世。主办方领导并在启动仪式上提到,本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将令中国没有职业化车模这一说法成为历史。大赛将改变以往“人为先”的评选方式,甄选能够针对不同车型选择最佳服饰妆容发型搭配及最恰当演绎方式的汽车模特。模特除须掌握汽车品牌理念、汽车结构及性能等基础知识外,还需了解中国汽车文化趋势和目标消费者心态,将通过个人见解,借助个人特有气质,搭配最贴切的服饰妆容发型,展现完美的艺术形体和演绎才能,传达汽车驾驭感受,彰显汽车独特魅力,传播汽车多元文化,同时给广大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饕餮盛宴。

  另外,搜狐汽车频道设立本届大赛官方网站也已同步启动。欢迎怀揣梦想的全国青年人登录大赛官网(http://auto.sohu.com/s2010/2010automodel)参与报名,也可随时关注大赛进程。

  大赛主办方期待通过“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活动把“汽车为先、和谐为本”的职业化车模塑造理念推广下去。相信这一全新理念将迎接中国汽车模特职业化的到来。

  大赛组委会监督电话:010 - 65308510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