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17日揭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3日14: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面反映成都车市状况,已有7年历史的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也因此而成为全国车界瞩目的业界盛会。这个由成都商报主办、全国21家主流媒体联盟成员单位支持,每日经济新闻、CDTV-2、成都全搜索网、明日·快一周、汽车时尚报联动的本地汽车业界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成都车市的风向标,成为业界看成都市场、成都消费者看车市的权威指南。

  9月17日,2010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上隆重揭榜。来自四面八方的车界大腕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这份榜单,既是2009年9月至2010年9月车界的盘点,也是对未来车市的前瞻。这份真实反映了成都消费者喜好、融入业界人士观点、展现成都车市全貌、映射全国车市状况的榜单对当前车市进行详尽解读,吸引了全国数百厂商、全国各地主流媒体的关注目光。

  主办单位:

  成都商报 第13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

  协办单位:

  每日经济新闻、CDTV-2、成都全搜索网、明日·快一周、汽车时尚报

  联动媒体:

  搜狐汽车 广州日报 北京晚报 深圳特区报 扬子晚报 海峡都市报 天津日报 重庆晚报 楚天都市报 华商报 青年报 杭州日报 大河报 齐鲁晚报 辽沈晚报 江南都市报 潇湘晨报 新安晚报 新文化报 生活报(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