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集团副总经济师周勇江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3日2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周勇江,男,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经济管理学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商务副总裁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在这期间创造性地解读了客户沟通与渠道建设两大概念。特别是在渠道建设与管理方面被业界喻为稳健型开拓者,并完善了一汽大众全新的产销体制管理模式和建立了以品牌为核心的营销体系。以后又为奥迪大众两大品牌在中国的全方位渗透与提升做出了卓越贡献。一汽-大众不仅连年业绩攀升并在2000年被《财富》杂志评为"2000年全国最受赞赏的中外合资企业综合指标第一名"。

  现年53岁的周勇江最早成名于一汽大众,从一汽集团脱身出后,短短3年时间内,周勇江随后奔波于华晨汽车北京吉普北京奔驰,他曾一手创造了捷达金杯的销售神话。作为汽车营销界最有影响力的职业经理人之一,周勇江以雷厉风行的作风著称。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