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响西南战 北京奔驰重兵剑指成都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4日07:3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第13届成都车展即将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成都车展作为年度国内最重要的汽车盛事之一,在中国西部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目前,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大商家必将把9月作为其决战全年车市的唯一良机,进行最后的冲刺。

  北京奔驰确定将携旗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和C级轿车等多款最新车型的豪华阵容重磅参展,以领先的蓝效技术和卓越环保产品,尽显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徽的无穷魅力。“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使奔驰品牌与生俱来的豪华驾乘感受实现了“从优秀到卓越”的完美升级。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秉承“更强动力,更大空间,更多舒适”的卓越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势必成为新的社会身份及声望的象征。作为“年轻奔驰”的代表,C级轿车主打年轻精英消费群体,拥有引领潮流的前瞻设计、尖端的创新科技、灵动的操控性,以及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所特有的舒适、安全及优雅,一直是北京奔驰旗下乃至戴姆勒集团全球销售的主力车型。本次成都车展,代表全新C级轿车家族参展的是C180K经典型和C300运动型两款独具个性的车型。

  如果说上半年的北京车展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辉煌,那么,即将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势必在“金九银十”到来之时,借助成都这一汽车盛事的广泛影响力,引爆下半年车市热潮。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