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帮人销分换驾照 14名嫌疑人被治安拘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5日07: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毛羽

  本报讯 丰台警方昨日通报,经过一个月的侦查,将在丰台交通支队执法站周围代办业务的14名嫌疑人治安拘留。

  7月,丰台交通支队向六里桥派出所致信函反映,有社会闲散人员在丰台交通支队执法站办公区域内公开代办业务借此敛财,影响执法站正常的办公秩序。

经过一个月的调查取证,警方发现他们主要代办替人“销分”和驾照年审、换证等业务。嫌疑人办理“销分”时通常按照“销1分,80到120元”收费,与事主协商好价格后,让事主先交钱,并在大厅门口等候,自己就拿着事主的驾驶证进入办公大厅,在大厅东侧设立的一台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上,用别人的驾驶证替事主在自助处理机上“销分”。

  但也有一些司机将自己的驾照交给代办人,过几天却发现自己驾照的分已经被刷满12分;还有的司机在委托这些人办理销分的时候,一次性给对方几百元现金,而对方拿着驾照和现金一去不复返。9月8日,1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