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自称车神超速闯红灯驾照被吊销(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14:5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朱燕
视频显示,宝马车闯红灯时,前方有一辆电动车
视频显示,宝马车闯红灯时,前方有一辆电动车

驾驶者万某

驾驶者万某

 

     6月21日凌晨,某论坛里出现了一则“文二路车神求秒杀!”的帖子,网名为“Jxst811776”的网友转发了一段2分56秒的疯狂驾车视频——视频中有驾驶人把手机放在车内,透过前挡风玻璃拍摄了整个行驶过程。

  口气狂傲:谁来和我PK?

  那位自称“文二路车神”的驾驶员,在仪表盘上摆好手机拍摄角度后,打开车内的音响,随着动感的音乐声,加大油门,在文二路上由西向东快速行驶。

其间,驾驶员在各个车道的车流间穿梭;当遇到两辆并排行驶的汽车挡在前面时,驾驶员又把方向朝左一打,借用对向的公交车道快速超车;到了文二路和莫干山路口,驾驶员为了闯红灯,与一辆电动车擦肩而过;到了湖墅路口,红灯前有很多车子在等候,这时他才放慢车速,关掉了手机拍摄。

  “文二路车神”在网上发视频,邀人进行“PK”,还说每晚7点至12点,会不定时出现,口气相当狂傲。

  也有网友跟帖说:所谓的文二路车神,从万塘路到湖墅路用时2分14秒,算一下才80公里的速度,还到处发视频求秒杀,真没意思。我蹬捷安特自行车从万塘路到湖墅路也才2分13秒。

  “车神”被警方吊销驾照

  视频发布后,杭州警方迅速行动,调集警力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第一时间展开查缉工作。

  通过反复播看这段视频,交警初步判断是一款深颜色的车,同时调取了近期文二路相关时段监控进行比对核查,发现6月15日傍晚7点左右,有一辆黑色的宝马车有重大嫌疑。

  6月22日,调查组成功查获涉案车辆及其驾驶人万某(男,1986年出生)。据万某自己说,他是心血来潮,觉得好玩才拿出手机拍了视频。之后有一天和朋友顾某在酒巴看球时,拿出手机给顾某看了视频。顾某当时也觉得好玩,说可以发到网上去。万某说,可以啊,就说是文二路车神找人PK。于是,顾某先后在多个网站发布了视频。

  交警部门认为,万某在驾驶过程中,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出于博人眼球的目的,在网上发布视频,造成了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鉴定,万某当时在限速50码的文二路上,实际车速达到了70码,在闯红灯时甚至达到了85码,并多次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未按规定变更车道。交警部门依法对万某进行处理:对其驾驶机动车在市区道路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罚款900元并处吊销驾驶证;对其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罚款200元;对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罚款100元;对其未按规定变更车道的违法行为,罚款100元。

(责任编辑:郑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