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销售数据 北京八月每分钟卖出1.7辆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5日08: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杰

  连续2个月的销售下滑,让经销商们捏了一把冷汗,不过现在他们可以放心了。根据刚刚出炉的8月销售数据显示,北京8月新车销量创下了今年单月最高值:7.48万辆,新车以每分钟1.7辆的速度售出。

  8月前两周,市场上还有淡季的特征,从下半月开始,市场明显止跌回暖。

数据显示,8月的销售数量同比增长了25%,环比增长达26%,进口车也结束了连续两个月的环比下滑后,以20%的增长居前8个月之首。

  业内分析认为,之前市场的冷淡,多数是消费者对于降价的高预期以及等待第二批节能目录出台所导致。随着第二批惠民节能车补贴目录的出台,再加上新车的轮番上市,极大刺激了8月销售的增长。

  回暖的不仅仅是新车二手车8月交易量也达到今年的最高值4.29万辆,环比增长高达18.29%。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8月,二手车累计交易30.65万辆,北京市场上新旧车的比率已经达到1:0.6。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