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贸组织副总干事:汽车技术合作是趋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1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耶克萨发言
耶克萨发言

(搜狐汽车 王慧芳 成都报道)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耶克萨先生在全球汽车论坛上的演讲中指出,全球资源短缺问题与能源价格未来持续高升的可能,迫使我们必须一同面对这些难题,携手寻求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全球贸易的关联日益紧密,而全球经济阶段性的波动迫使全球贸易额在过去的两年里下降了20%,尽管其间亚洲一些国家的经济复苏态势明显,但全球其他市场均面临不同成都的发展压力。

  耶克萨先生同时表示,合作创新将在全球汽车行业成长成功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工作关系在欧美生活多年的他认为,当今汽车行业面临诸多挑战,而未来全球汽车行业将趋于更全面、全球性的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全球合作,特别是技术合作与创新将是一种必然趋势,他也想借此次论坛的机会与更多来自中国汽车行业的同人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