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根大通:2011年中国GDP将达9% 看好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全球汽车论坛现场
全球汽车论坛现场

   (搜狐汽车 杜伟 成都报道)2010年9月16日,全球汽车论坛在天府之国成都开幕。摩根大通新兴亚洲研究总经理David G.Fernandez与会时强调,在金融危机之后,亚洲经济状况恢复情况比美国等其它地方更好。他预测亚洲会超过美国。2011年亚洲国家经济发展增速可能超过7%,尤其是中国和日本,增速可能达到9%。

  David G.Fernandez强调GDP、就业、增长、信贷都是影响汽车市场的重要因素,这些因素结合起来,摩根大通预测未来一两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空间比较乐观。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