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博:对中国用户而言奔驰还是个新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12: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戴姆勒奔驰市场销售副总裁郝博(Bjoren Hauber)

  戴姆勒奔驰市场销售副总裁郝博(Bjoren Hauber):如果你想打造一个全球品牌,必须确保全球品牌能够满足所在各个地区的不同需求。也就是 说从全球着眼、小处着手,换句话说我们必须关注中国市场,从中国的角度出发去考察这个市场。这也是我们奔驰希望通过本通的地区角度来考虑不同市场。

  比如说美国客户对于奔驰理解肯定和中国客户不一样。这种差异对于我们的客户沟通、 我们对于客户宣传肯定是策略不同的。

  品牌可持续发展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是满足市场新的发展需求,一开始就能捕捉到这种变化。一开始要有敏感的捕捉信息的能力,然后持续地传递出去。2007年奔驰还是一个新的品牌,对于很多中国用户来讲,那么现在把我们的品牌、比如说B、C不同品牌的档次,你会发现它也占到市场份额越来越多,换句话说不仅是A级产品。

  给客户提供同样的信息,我们不会止步于这个产品,还会不断沟通。也会促进我们的销售。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