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二手车保值率研究报告(2010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08:4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I. 研 究 小 结

  一、成都二手车市场基本情况

  在2009年交易的二手车中,超过八成的新车购买年份集中在2003年至2008年间(即使用年份在1~6年间)。其中,2006年的车(使用年份为3年)最多,占总数的16.7%,其次是2005年的车(使用年份为4年),占总数的16.0%。

  总体看来,成都二手车市上,交易量较大的多为经济型车。长安奥拓以较大优势排在首位,占总体的16.7%,其次是奇瑞QQ,销量占比为8.0%,路宝位居第三,销量占比为6.1%。

  二、影响保值率的各因素分析

  使用年份、行驶公里数、市场保有量、新车价格的稳定性等因素会影响车辆的保值率。其中,使用年份和行驶公里数都与保值率在统计上呈显著负相关,即使用年份越长、行驶公里数越多,保值率就越低。

  三、各车型保值率

  1年保值率较高的车型有:新君威、悦动、捷达、雨燕、派力奥、宝来、飞度、长安奔奔、POLO、富康。

  2年保值率较高的车型有:长安之星、长安奔奔、捷达、派力奥、富康、POLO、飞度、长安奥拓、奇瑞旗云、SPARK乐驰。

  3年保值率较高的车型有:长安之星、长安奥拓、北斗星、宝来、SPARK乐驰、雨燕、飞度、乐骋、千里马。

  4年保值率较高的车型有:长安奥拓、飞度、宝来、SPARK乐驰、雨燕、北斗星、乐骋、捷达、长安之星、高尔。

  5年保值率较高的车型有:宝来、长安奥拓、SPARK乐驰、飞度、长安之星、帕萨特、POLO、高尔、赛欧、千里马。

  综合各年份的保值率来看,飞度、长安之星、长安奥拓、宝来、雨燕、SPARK乐驰和捷达的保值率排名比较靠前而且稳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