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武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最新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9日14: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各出资50%兴建的轿车生产经营企业,成立于1992年5月。先后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满意产品、满意服务”、“中国环境标志杰出贡献奖”、“中国优秀诚信企业”、“中国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等荣誉称号。

  神龙公司实行“一个公司、两个品牌”的经营模式,公司总部位于湖北武汉,东风标致商务部总部设在北京,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部设在上海。主要生产经营东风雪铁龙C5凯旋世嘉(三厢/两厢)、萨拉•毕加索、新爱丽舍(三厢/两厢)、C2,东风标致408、307(三厢/两厢)、207(三厢/两厢)等车型,产品线覆盖经济型、中档、高档等各个细分市场,在全国拥有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经销网500余家。

  神龙公司分别在武汉、襄樊两地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发动机、车桥、变速箱等工艺的武汉一厂、武汉二厂、襄樊工厂,具备年产45万辆整车、6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自成立以来,神龙公司不断创新发展,创造了“一撞、一漂、一贴、一认证”的奇迹,取得了“家用第一车、环保第一车、安全第一车”和“史上最牛车”等诸多殊荣,树立了“安全可靠、环保舒适、创新科技”的产品形象和品牌形象,始终坚持“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经营理念,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

  2010年1-8月,神龙公司产销轿车22.5万辆,同比增长42%;销售收入228.6亿元,上缴税费25亿元;已累计生产销售轿车170多万辆,销售收入1700多亿元,上缴税费200多亿元。公司已成为“中部崛起战略”的重要战略支点,为武汉“中国车都”的建设和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神龙公司的建设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产销稳步增长,自主研发能力日益增强,随着以品牌战略、质量领先战略、自主研发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等十大核心内容为支撑的永续发展战略体系的确立,神龙公司的未来发展之路更加清晰,更加充满希望和期待。

  未来几年,神龙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新产品的投放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营销能力,全力打造2-3款年销量过10万辆的战略车型,以两个品牌总体市场占有率达到5%作为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以追求品质口碑领先、追求科学稳健发展、追求人车社会和谐为事业梦想,以成为最让人信赖的轿车企业为发展愿景的神龙公司已拉开来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大幕,必将在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焕发更加夺目的光彩。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