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第三工厂计划最终落定 新厂建在武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2日07:18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关于选址问题纠结数年之久的神龙汽车公司第三工厂计划最终落定。上周,记者从神龙获悉,经过年中董事会上的商议,神龙最终将第三工厂建在武汉。

   7月20日,神龙汽车公司在法国巴黎召开董事会,第三工厂建设计划在此次会议上确定。

记者从神龙公司了解到,在经历出走华东、利用深圳现有工厂等多种方案的纠结之后,最终神龙还是将第三工厂“留”在了武汉。有消息称,新工厂投资规模将达到35亿元,首期产能为10万辆。此外,第三工厂还将考虑引进包括混合动力、电动等新动力总成,但投产的具体车型未能确定。根据此前标致雪铁龙(中国)公布的计划,新工厂将在年底之前得到政府的许可并启动,在2012年实现投产。

   今年5月,标致雪铁龙(中国)重启了投建神龙第三工厂的计划,目前神龙公司在武汉和襄樊的两个工厂的利用率已经达到80%。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