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长丰分食A0级市场 加速布局家用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07: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涛

  9月17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广汽长丰正式推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售价7.98万元,而此前豪华型广受消费者好评的配置绝大部分得到保留。

  本届车展上,广汽长丰携旗下三菱帕杰罗猎豹黑金刚猎豹CS6、皮卡、猎豹飞腾经典版等车型重磅出击,并在车展上发布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

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亲临车展现场,表达了广汽长丰对西南汽车市场的信心和高度重视。

  作为广汽长丰传统优势市场,西南市场成为广汽长丰进军家用市场的前沿阵地。业内专家分析,随着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的上市,将与豪华型形成组合拳优势,对8-10万区间家用SUV市场双向包抄,并进一步分食A0级家轿的市场份额,成为广汽长丰进军家用市场的利器。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