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小排量涡轮增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07:34
来源:新京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上周从华晨汽车研究院获悉,在十二五期间,华晨汽车的核心动力总成技术主要锁定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据了解,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1.2T、1.5T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期将会向市场推出。华晨表示,这些发动机今后均将搭载在A级轿车和A0级车上。

   据悉,给小排量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输出功率可提高三成。记者了解到,除了华晨之外,上汽集团也已经布局生产1.3T、1.5T发动机。此外,奇瑞长城天津一汽等国内自主品牌企业也透露正在开发小排量涡轮增压器。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