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宝马马静华跳槽斯柯达中国任副总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2日07:4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记者日前获悉,原宝马中华区客户事务部总监、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总监马静华已加盟斯柯达中国,担任斯柯达中国副总裁

  据了解,斯柯达中国成立于2009年8月,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斯柯达全球第一大市场,斯柯达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毋庸置疑。

从2005年上海大众引进斯柯达品牌至今,斯柯达的品牌宣传一直由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负责,其进口车业务也随后由上海大众接手。

  马静华曾经在大众中国工作多年,2004年加入华晨宝马后主要负责宝马社会公益活动、产品推广和企业形象宣传工作。在品牌推广方面可算经验丰富。

  斯柯达在欧洲的品牌知名度虽然很高,但在中国市场斯柯达却是属于一个新的品牌,与通用大众等相差甚远。产品方面,斯柯达在中国现在拥有明锐昊锐晶锐三个系列,以及2011年即将引入的Yeti。这样的产品线并不能令人满意。

  经过上海大众这几年的打造,斯柯达已经在中国站稳了脚跟,下一步的任务应该是继续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市场份额,这也应该是马静华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