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城里城外预防堵车 自驾要避开高峰时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08:1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十一国庆长假将至,假日行路难也是一个现实问题。怎样规划出行才能避免假日堵车呢?

  城外:自驾游避免热点线路扎堆拥堵。随着私家车数量的不断增长,节假日自驾出行的人越来越多,每逢周末、节假日许多热点线路就会扎堆堵车,假期初想出城的出不去,假期末想回城的进不来。

西安市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科科长李泽廉在接受采访时说:“节假日出行要避免热点线路的扎堆拥堵。针对南二环、太白南路、西万路、西沣路等车流量节日交通车流量大的情况,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预备应对方案。”

  城内:吃饭购物避免拥挤时段。长假七天,有些人会开着车到市中心去购物,城内的交通压力也不小。

  西安市解放路执勤民警赵文卓对记者表示:“这个路段有人人乐、新玛特、万达、民生等不少的大型购物商场,到了国庆假日人流量会非常大。如果不非逛商场,请尽量避开这些路线,并收听广播及时调整行车路线。千万不要抢道、逆行、乱转弯。其次,购物或聚餐,注意避开高峰时段。” 本报记者 贺鑫

  成都车市总评榜揭晓

  本报讯 作为中国主流媒体联盟车市总评榜成都分榜,2010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经过两个月的紧张评选,其设立的9大类40余个奖项于9月17日下午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大厅揭晓。

  400车界精英齐聚成都出席颁奖典礼。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晓虞应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颁奖典礼,为获胜者颁奖。上海通用东风日产长安福特一汽大众等众多车企的高层领导出席本次盛会并领奖。颁奖典礼在形式上有很大创新,领奖嘉宾都受邀到台上就座。组委会还通过“汽车老总们请回答”活动所征集的读者问题,与在场领奖嘉宾对话。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