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大事记 2000-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1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0 2000年3月29日,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亲自为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举办了启动仪式。 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碰撞测试机构之一。

  2000 测试跑道路面中央分隔带接电。

  2001 沃尔沃汽车公司成为福特汽车公司卓越安全研究中心。随后几年,大量的车型在这个先进的安全中心内进行了碰撞测试,包括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福特沃尔沃卡车也在这里进行碰撞测试。

  2002 一个可以进行汽车翻滚测试的新装置投入使用,媒体现场见证了XC90的翻滚测试。

  2003 媒体见证了沃尔沃最大的车型XC90以50公里时速侧撞S40的测试。

  2007 2007年5月,第2000次测试完成。

  2008 新型的高速数码摄像机投入使用,每秒可以记录20万帧画面。如此先进的技术可以更精确地研究在碰撞瞬间,碰撞假人和车辆的状态。

  2008 一个新的装置投入使用,可以在车辆撞到灯柱或树时从底部拍摄。

  2010 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迎来10周年纪念,目前仍然是业内最先进的汽车碰撞测试机构之一。在100名记者面前,一天之内进行了3次不同类型的碰撞测试,这是一次创纪录的活动。10年以来,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已经进行了近3000次碰撞测试。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