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汽车秋季健诊 20项免费检测关爱出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17: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以“安全 快乐 舒适行”为主题的东南汽车秋季健诊活动将于2010年9月25日至2010年10月31日在全国各地服务网点同时举办,参与此次秋季健诊活动的广大东南汽车车主,除了获得全车免费检测、维修工时9折优惠外,更可享受免费洗车服务并获赠精美礼品——胎压计一份。

  据了解,此次秋季健诊活动结合日常行车需要注意的问题,为东南汽车车主的爱车提供全车细致周到的免费“体检”,包括:引擎皮带组、引擎各油封检查,刹车系统管路检查,刹车油油位检查,转向系统管路检查,轮胎、电瓶、全车灯光检查等20项,全面关爱广大车主日常出行。除此之外,东南汽车全车系车主还可享受维修工时9折优惠以及部分零件最低8折的优惠。

  东南汽车的爱车健诊活动已历经十多个年头,新的亮点,大的改善,2010年随着V3菱悦跨入“10万辆俱乐部”以及三菱翼神1.8L致尚版上市热销,东南汽车在传统新春健诊、夏季健诊的基础上再推秋季健诊项目,在“金九银十”热销之际,为车市的服务升级再添一把旺火。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