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网友到场参与 搜狐SUV专场人气爆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4日18:14
来源:搜狐汽车

  2010搜狐汽车北京购车季专题

  9月24日搜狐汽车主办的2010年度第三届搜狐汽车月北京购车季--SUV专场活动在亦庄试驾场成功举办。正值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到场网友超乎搜狐汽车以及经销商们的预估,全天实际到场网友达到了800多名,其中有购车意向网友达到了400多人。已经突破了搜狐汽车月往届活动的网友上限。

搜狐汽车北京站负责人杨文婷女士致欢迎辞
签到领取小礼品
现场网友静态体验各款热门SUV

  活动当日,搜狐汽车为网友们带来了20-30万元不同品牌主流SUV现场展示,并提供试乘试驾体验环节。本次活动受到了网友与经销商们的一致欢迎与肯定。来自北京各地区的9个品牌4S店,信发通达北京现代4S店、三合东风日产4S店、北京港龙克莱斯勒JEEP/三菱4S店、东仁天宇一汽丰田4S店、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店、东本瑞鼎4S店、北京中企恒源进口现代4S店、北京车豪马自达4S店、诚信达奇瑞4S店,携旗下热门车型参加了本次SUV专场活动,其中包括了IX35、逍客奇骏劲炫欧蓝德RAV4普拉多汉兰达CR-V新胜达马自达CX-7、新瑞虎等。

试驾车辆排队入场
试乘试驾体验区

现场抽奖环节

  经过了一天的静态体验与动态试驾,搜狐网友们都表示对于自己买车很有帮助,希望搜狐可以经常办此类购车活动,服务网友。更有很多网友当场下订单购买。搜狐汽车在现场还专访了参与本次活动的经销商,他们对于搜狐汽车的号召力与影响力表示震惊,对于本次活动的效果也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也希望搜狐汽车能够经常举办类似活动,可以增加与网友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孙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