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试驾汇SUV车型专场总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15: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购车编辑

  本场试驾汇是SUV车型专场,我们根据车型的特点启用了适合体现SUV车型性能的越野赛道,与之前三场轿车使用的铺装路面有很大区别。“这段越野赛道虽然不长,但上面有原木、缓坡、砂石路面等障碍,难度不算大,很适合网友感受和对比SUV车型。”一位姓王的网友如是说。当天,到场网友有100余组,意向成交近50辆,意向成交金额超过千万。


  到场网友拿短信签到,同时可获得搜狐提供的礼品一份。


  背景墙上一家子合个影,看多么幸福的一家子呀,宝宝是在看那边停着的一排车么?



  调度站处排号,准备试驾喽


  本场试驾汇活动是第二届搜狐汽车月四场试驾汇中的最后一场,网友的热情依然十分高涨,很多网友都是携老扶幼的出现在试驾汇现场。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