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冈汽车在华谋划国产 每年推一两款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7日07:29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日本个性化定制车企光冈汽车虽然入华仅仅半年,但这个小众豪华车企却破天荒地开始在积极谋划国产事宜。光冈汽车中国区负责人近日透露,今后光冈汽车将在中国市场生产,车型除了在国内销售外还将出口。

   “现在开始我们在准备与政府接触,包括资质的准备等,这个时间最少需要3年左右。”光冈汽车北京事务所常驻代表赵幸表示,这个远景计划目前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和生产数量。对于记者提出的质疑,赵幸指出光冈汽车对于国产要求并不会像传统汽车企业那样高。“光冈汽车现在包括我在内也就40人,工厂更只有20人。”赵幸计划,今后光冈汽车所有左舵车型都将在中国生产,而右舵车型则继续在日本总部生产。

   另据透露,该公司今后除了在成都外,还将于年底在北京和杭州再建两家经销店,每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一两款新车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