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蒋平:合资公司将适时推出国产SUV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9日22: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在广汽菲亚特战略计划发布暨2011款博悦上市仪式结束后,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蒋平先生接受了搜狐汽车的独家专访,采访中蒋平向搜狐汽车透露,合资公司将会适时投产SUV车型。

  对于将广汽菲亚特工厂建成菲亚特集团世界级的工厂,蒋平充满信心:“我们会从产品质量、成本控制、物流水平方方面面把关,达到世界级水平。

菲亚特集团,有一整套世界级工厂WCM的评审体系,会从经济质量、员工满意度、企业文化改进程度等几个纬度去综合评估,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我们的合资工厂在建成后的第二年拿到菲亚特集团的银质奖章。”

  关于当前竞争形势下广汽菲亚特营销思路,蒋平表示会深入分析国内市场上主流的合资车企营销策略,进行有针对性和有自身特点的综合定位:“我们会从产品、设计、技术引入、营销网络的分布等等方面,总结本田丰田大众通用等主流品牌在华合资企业的定位,针对我们的市场定位,采取有特色的营销手段。”

  说到合资公司首款产品C-Medium,蒋平对其特点的概括为:“高品质,高性价比,并且能在更大范围内满足中级车用户的需求。”在谈到后续产品的引入问题时,蒋平也坦言,当下SUV车型的空前火爆已引发该细分市场的新一轮激烈竞争,广汽菲亚特也在考虑适时引入:“我们目前在建的中级车平台,旗下产品线会从中级,往中高级、越野车型方向延伸,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适时推出我们的SUV车型。”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