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尹同跃:国外建厂合作不如合资更不如独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奇瑞汽车董事长  尹同跃

  (搜狐汽车 杜伟 成都报道)2010年9月16日,全球汽车论坛在天府之国成都开幕。
尹同跃在本次论坛上表示,中国汽车企业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后一定要走出国门。但开拓国际市场需要根据不同市场的特点采取不同的方式。他表示,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很多时候,国外建厂进行CKD组装不如合资建厂,而合资建厂又不如独资建厂。

  尹同跃表示,奇瑞汽车截至目前今年有十多万台出口,其中60%是CKD成套散件组装,明年出口量在十五万到二十万之间。会有16个国家和地区,30%参与资本、资金投资工厂。奇瑞汽车会学习当年日本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经验教训,争取在国际市场上谋求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