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经销商将订购3500万美元马恒达皮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7日08: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佐治亚州的Global Vehicles汽车经销公司表示,它将向马恒达订购价值3500万美元的皮卡。当前,这家经销公司正与马恒达处于争论之中。

  Global Vehicles这笔订单将向马恒达订购TR20和TR40皮卡车型。Global Vehicles和350家经销商已经为销售这些车型投资了约1亿美元。

  6月,Global Vehicles曾要求亚特兰大联邦法院禁止马恒达通过其他经销商在美国销售汽车。马恒达则以其与Global Vehicles的合作期限结束为由,向法院提出反诉。

  Global Vehicles表示仍希望在美国销售马恒达汽车。8月,马恒达皮卡通过了美国碳排放标准认证。马恒达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已经被耽误了一年多。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