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会30日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7日1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极致奢华之鄂尔多斯国际车展豪车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与鄂尔多斯市政府联合主办,鄂尔多斯重大活动办公室、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管委会、中汽尚格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鄂尔多斯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鄂尔多斯高速增长的经济实力和消费潜力,本次展会是作为鄂尔多斯最高规格、最高档次汽车展会,众多商家对此次车展充满了信心,招商工作开展顺利,已有包括布加迪劳斯莱斯宾利等品牌在内的众多顶级豪华品牌将亮相本次车展。

  低空飞行器布加迪

  在国内仅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海车展出现过的顶级运动车品牌布加迪,这个以生产世界上最好及最快的车的品牌,完美地结合了最简易、无忧的日常操作及令人振奋的超高性能驾驶乐趣,成为众多收藏夹梦寐以求的收藏目标。

  此次鄂尔多斯国际车展,布加迪将携意大利原厂展具出现在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广大车迷可现场一睹超豪华跑车风采。

  雍荣华丽玛莎拉蒂

  和欧洲众多豪华品牌一样,玛莎拉蒂自1914年创建以来,一直延续着自己悠久的历史,而难能可贵的是这个以豪华运动著称的品牌始终能将自身品牌的底蕴和现代流行元素完美地结合,就像此次将出现在展会现场的玛莎拉蒂总裁行政版,豪华贵雅的气质下却张扬着其不凡的运动精神。

  百年尊贵劳斯莱斯

  历经百年,劳斯莱斯这个名字已经远远超出了车的范畴,更是作为各行各业比拼社会价值和品质的名号了。百年来,劳斯莱斯毫无置疑的延续着享誉全球的皇者尊贵、典雅,内敛的霸气,她代表着终极的奢华和极致的工艺水平,而纯粹的驾驶感和尊贵的乘坐感也是任何一位成功人士所希望能够体验到的。

  皇家御驾宾利

  如果说劳斯莱斯是延续了一贯的尊贵品质,那已经成为社会新贵们不可或缺的身份象征的宾利则是一个融合现代和古典之美的顶级豪华座驾。在所有热爱宾利的人眼中,她是一个为你度身定制的舒适豪华的移动空间,作为全球最受皇族和顶级富豪青睐的超豪华轿车,宾利就是尊贵身份的代名词,也是速度和豪华的梦想极致。

  意大利魔兽兰博基尼

  对于兰博基尼来说,艺术品,魅惑,极端,速度,纯粹,所有的这些溢美之词都名副其实,毫无夸张的成分,在超级跑车这个追逐速度的圈子里,兰博基尼绝对是速度与暴力美学完美结合的化身。作为一个特立独行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数十年来一直是世界车坛追逐与猎奇的焦点。

  美式奢华科瑞斯的

  KRYSTAL这个名字对于很多国内车迷而言还比较陌生,但是熟悉美国大片的朋友应该对电影场景中时常出现的加长车并不陌生,而这个KRYSTAL正是这些加长车型的最大提供商。作为全球最大的加长汽车制造商,其产品覆盖了林肯凯迪拉克悍马等美国顶尖豪华汽车品牌旗下的多款产品,在设计制造以及客户专属性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特别要求,其个性化高附加值客户服务也得到了多位政要的青睐。

  另外,本次展会还将有数家国内外高端房车、改装车厂商携旗下当家车型一展风采,敬请期待下期报道。(文/肖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