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风神西安车展上演传奇 超模古晨上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7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30日, 2010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超模古晨将继续重装上阵,与东风风神一起联袂演绎华系车的绿色风潮。东风风神此次将带来五款车型:东风风神S30东风风神H30东风风神S30 BSGS30 BSG混合动力车、东风风神ECS概念车、东风风神Tai-concept D级概念车,中级车英雄与超模美女的传奇将在古城西安惊艳上演。

超模古晨将继续重装上阵,与东风风神一起联袂演绎华系车的绿色风潮。

  “十三朝古都”西安,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作为华系车的品质典范,东风风神传承和吸收中华文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及崇尚自然、节用资源的思想精髓,秉承“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做到以人为本、尊重自然、崇尚科技,追求“人性、自然、科技”三者关系的和谐统一。

  东风风神两款量产车型——以“硬朗与实在”著称的“中级车英雄”东风风神S30和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著称的“五好车”东风风神H30将在车展上绽放华彩。

这两款车是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的担纲主角。2010年5月开始,东风风神S30H30车队就是经由西安“西出阳关”,开始了征服五大洲的第一段壮举——重走古丝绸之路,并由此踏上了征服五大洲的漫漫征程。“中级车双雄”一路披荆斩棘,经受住了高温、高寒、高海拔环境和各种恶劣路况的重重考验,创下历时110天,途经15个国家、42个城市,总计行驶31548公里,仍保持良好车况的记录。

  此外,东风风神BSG油电混合动力车能在不降低原有动力性的情况下,实现城市工况节油率10%,提高整车经济性,降低排放。东风风神ECS概念车是一款兼顾减排与环保、驾驶乐趣与舒适,并具备智能驾控模式的汽车。整车采用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在信息娱乐、舒适便利、行车安全三个方面,让驾车者尽享“人本科技” 所带来的前沿生活乐趣。东风风神Tai-concept D级概念车面向未来设计,追求安全、舒适、科技,稳重中流露锐气,优雅中蕴涵动感,“泰而不骄,威而不猛”是其神韵写照。

  本届西安车展,古晨将为十三朝古都带来一抹惊艳。超模古晨因代言法拉利一战成名,人们通过车展记住了这位青春、健康、富有朝气的靓丽的美女。2010年,古晨签约东风风神,在北京车展、重庆车展、昆明车展、武汉车展和成都车展的东风风神展台上,都曾出现其靓丽的身影,其健康优雅的形象,与一贯以“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为主张的东风风神相得益彰。

  西安汽博会已经成为“十一”黄金周市民和消费者看车、赏车、购车的重要活动。古晨助阵东风风神,香车美女的组合将使东风风神展台成为整个车展最为引人关注的焦点。在古晨娇美优雅的形象衬托下,东风风神大气俊朗、英姿飒爽的产品气质将充分展现给现场观众,为整个西安车展谱写一首美女与英雄的传奇诗篇,使西安车迷在家门口看到一场精彩绝伦的车展大戏。

(责任编辑:李明飞)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