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伯克希尔副主席西科金融主席Munger致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0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Mr Munger:今天我非常荣幸绕过大半个地球来到深圳,来到比亚迪参加我们的签约仪式,参加成就梦想盛典,我感到太高兴了。我想借此机会也要向签约双方公司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作为中国人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大家都知道,面对重要的难题要去解决,运用新的技术,前所未有的技术来解决重要的问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智慧。

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在这方面可以说是走在世界的前列,比其他国家在这方面都更有智慧,更有勇气。特别是我们看到南方电网这一次能够携手比亚迪来解决世界共同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所以我想中国选择新技术来解决这个重要问题是个明智的选择,南方电网选择比亚迪来解决这个重要的问题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尽管比亚迪按照世界的标准来说不算是个大公司,但是我想在运用铁电池解决能源问题这方面它是一个最大的公司,最重要的公司。祝大家携手共进,在比亚迪的平台上为人类的能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人类的能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