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股神巴菲特到访深圳 比亚迪签约南方电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0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伴随改革开放的春风,在深圳特区成立30年之际,全球目光再一次聚焦在深圳这片极具创新力的热土。受比亚迪公司盛情邀请,股神巴菲特一行于9月27日抵达深圳,开始对比亚迪公司各基地的参观、考察。

  在深圳首站活动现场,比亚迪携全国1000余家经销商,隆重举行比亚迪与南方电网签约仪式、比亚迪汽车第100万辆销售庆典暨F3DM全国巡回上市启动仪式、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经销商代表授权仪式、纯电动车e6累计运营60万公里庆祝仪式等一系列全球瞩目的活动,热忱欢迎巴菲特一行来访,并开启“电动汽车、储能电站、太阳能电站”三大绿色梦想之旅。

  比亚迪签约南方电网开启绿色生活

  在贵宾抵达后,一场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签约仪式同步举行。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龙忠、中国南方电网总经理张滇生代表双方企业郑重在储能电站设施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比亚迪储能电站是基于先进的铁电池核心技术,满足能源存储、削峰调谷的需求,通过均衡用电,解决智能网在建设中的储能难题,形成对智能网的技术支持,对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功率波动进行平滑。

  面对全球电力需求逐年增长,用电高峰和低谷的负荷差距越来越大,比亚迪储能电站作为一项新兴技术,将给电网储能领域带来革命性的技术更新,具有巨大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双方的合作,对于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促进低碳经济的发展,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比亚迪汽车销售快速突破100万辆

  现场,比亚迪隆重举行了第100万辆汽车销售庆典。比亚迪累计销售突破100万辆,最短时间成功跨入了百万辆销售车企的阵营,完成了一个优秀汽车企业从大到强的飞跃。站在“100万辆”的台阶上,比亚迪开启了更为波澜壮阔的崭新纪元。比亚迪汽车仅用短短7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产销100万辆,成为国内销售最快突破百万辆的企业,是汽车行业发展的奇迹,更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模式树立了典范。

  回顾从2003年进入汽车产业以来,比亚迪已经连续5年实现100%以上跨越增长。尤其是2009年,比亚迪以44.8万台的总销量和同比大增162%的卓越成绩,成为国内汽车企业销量增长冠军。今年1-8月,比亚迪累计销量为353129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F3DM双模电动车全国巡回上市启动

  比亚迪不仅仅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更是成绩卓著。在深圳,F3DM在享受国家补贴5万元,享受地方补贴3万元后,价格仅售8.98万。随着杭州、上海等地补贴政策的陆续出台,比亚迪正式宣布F3DM全国巡回上市正式启动。继在深圳首次面向个人销售之后,F3DM即将在杭州、上海、合肥、长春等地陆续上市。

  F3DM在启动全国巡回上市的同时,已于去年至今做了大量的电动车普及基础工作。自09年6月在深圳拉开全国巡展大幕后,F3DM至今行程已遍及全国20个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巡展所到之处,媒体和消费者对这款全球领先的双模电动车无不表现出浓厚兴趣。

  同时,为了保证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在全国顺利开展,活动当晚还举行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经销商代表授权仪式,来自比亚迪A1、A2、A3、A4网的经销商代表们从巴菲特手中获得了新能源汽车销售资格授权牌。

  首批e6纯电动出租车累计运营60万公里

  与此同时,比亚迪举行了首批纯电动车e6累计运营60万公里庆祝仪式。据悉,今年5月首批比亚迪e6纯电动车出租车已经开始投入深圳公共交通领域运营。短短4个月,e6纯电动车累计已成功运行60万公里。在体验试运营过程中,出租车司机和消费者都表示非常的满意,这也显示了e6经过长期的研发、接受各种极限路况的全方位严酷测试考验后得到了高度认可。

  比亚迪经销商获邀和巴菲特共进晚餐

  活动结束后,比亚迪千名经销商获邀与巴菲特共进晚餐。晚宴现场,巴菲特与全体经销商共同举杯庆祝比亚迪销量突破百万,同时指出比亚迪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经销商的支持。此外,巴菲特还表示,比亚迪的出色成就更坚定了他投资比亚迪的选择,他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支持比亚迪,同时也希望广大的经销商也要对比亚迪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未来比亚迪一定会成为中国最伟大的公司之一。依赖比亚迪强有力的经销商团队和稳健的产品推进策略,在“股神”巴菲特的鼎力支持下,比亚迪及整个经销商体系必将获得更大信心,取得更大业绩。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