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者风范Acura 六朝古都南京展豪迈气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8日,2010(第九届)南京国际车展在南京河西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在古代,作为六朝古都的南京是兵家必争之地,现如今,南京是经济实力雄厚、拥有多个百强县市的江苏省的省会城市,亦是各大汽车厂商的销售重地。本届南京车展,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也将携旗下全系车型MDX、TL以及RL隆重参展,为南京消费者奉上一场更加绚丽的视觉盛宴,掀起一场独特的“运动豪华”风情。与此同时,9月29日,Acura展区里还将盛大举行“Acura特别日”活动,让南京消费者拥有与Acura品牌负责人、Acura新老车主激情对话的机会,能更近距离地感受Acura卓越品质和尊贵服务。

Acura 20MDX
Acura 20MDX

Acura RL
Acura RL

Acura TL
Acura TL

  全系车型 惊艳全场

  车展上,Acura全系车型的集体亮相,将让南京车展D馆星光闪耀。MDX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凭借其对包括变速器和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在内的动力系统、智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的全面升级,MDX荣获了美国最具权威的汽车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授予的“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称号。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能实现高达309PS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70Nm,充沛动力喷薄而出;搭载的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从100:0至0:100无级控制的动力可变分配,开创业界先河,为MDX驾驶者带来从容不迫、尽在掌握的极致驾乘享受。

  由刘德华倾力代言的TL也将同台登场,成为瞩目的焦点。TL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它外观采用代表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让运动气质呼之欲出;搭载了3.5L V6 VTEC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到285PS,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仅10.4 L/100km,实现澎湃动力与环保的完美结合。操控方面,更低的重心设计和全新的底盘调校,配以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以及新开发的具有“主动阻尼控制”功能的减震器等,TL拥有超越同级车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准确性,为驾驶者带来非凡的驾乘享受。与此同时,Acura旗舰车型RL也同样魅力四射。RL搭载了几乎所有Acura最为先进的核心科技:采用Acura有史以来最强劲的VTEC发动机——3.7L V6 VTEC发动机,带来超越激情与速度的享受;配备了Acura为其度身改良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将领先业界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开创性地应用于轿车,且系统响应更快、更准确,性能更高,赋予了RL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搭载了Honda全球首创的核心安全技术——弹起式发动机罩系统等安全配置,赢得了美国两大权威安全测试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最高的安全测试评价。

  激情对话 唱响Acura展台

  车展现场,Acura全系车型的精彩亮相将让现场观众们一饱眼福,而“Acura特别日”活动则会让整个Acura展台沸腾起来。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事业部的代表、伴随Acura走遍全国各大车展的Acura Lady、 2010 Acura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体验会的高级驾驶培训师和Acura车主们将相继登台,与现场观众们分享他们眼中的Acura。在激情对话中,把Acura的品牌故事娓娓道出,呈现豪车“深度”;Acura大手笔的豪华广告片也会一一呈现,彰显豪车“态度”;Acura驾驶培训师和Acura车主与现场观众分享的极致驾乘体验将频掀高潮,尽显豪车“风度”;而Acura特约店力推的、备受Acura车主们青睐的顶级售后服务,也将淋漓地展现出Acura豪车的“高度”;温馨的新用户交车仪式,则会更加显示出Acura品牌的“粘度”。

  “Acura特别日”的亲密互动,会让大家在交流分享中进一步了解Acura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内涵,此外,Acura享誉业界的顶级售后服务更会赢得了新老用户们的一致肯定。作为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提供 “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为Acura用户提供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是就免费保修的时长或是免费保养的次数而言,Acura均开创了当前行业内的最高服务标准,也令同级品牌无法企及。同时,Acura率先使用的水性环保漆、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创新的举措,也为顾客带来最专业的尊贵服务。

  本届南京汽车展历时六天,将于10月4日正式闭幕。Acura携全系车型强力参展,并精心策划“Acura特别日”活动,开启一场特别的对话,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全新的互动空间,这都充分彰显了Acura对南京以及江苏豪车市场的重视。在车展上未能尽情品鉴Acura的朋友,还可以莅临Acura南京大明路店赏车试驾,更细致的感受Acura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气质,体验Acura以专业服务为基础,融入居家待客全新理念的尊贵服务。

  附:Acura品牌介绍

  Acura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