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车展参展品牌及车型介绍之奥迪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1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奥迪将有三款重磅新车参展本次巴黎车展,分别为奥迪A7 Sportback、R8 GT和R8 V8 Spyder,这三款车型均为全球首发亮相,值得关注。

    奥迪——A7 Sportback 

    参展性质:全球首发

  严格意义上说,奥迪A7 Sportback并不能算是全球首发车型,只能算做是全球车展首发,因为在今年7月26日,奥迪已经在慕尼黑公布了这款车型。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量产版的A7 SPORTBACK的造型和之前预计的在设计上的走向基本一致。在前脸部分,其采用了和D4 A8基本相同造型的中网水箱罩设计,如此设计虽然是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这样的设计还将在未来的C7 A6身上得到体现,不过,届时的C7 A6是不是会采用同A7 SPORTBACK概念车身上那般的水箱罩设计,值得期待。全LED的头灯设计,也是继全新的D4 A8之后,再次出现在A7 SPORTBACK之上;这是因为奥迪在LED光源科技的研发上已经取得突破。尾灯部分,虽然奥迪只给出了A7 SPORTBACK的侧面造型,但从设计看,其尾灯的造型则保持了概念版时的设计,也就是A7也将延续运用D4 A8类似的尾灯造型,不过它变得更显动感一些。

奥迪 A7 实拍其它[首发] 图片

  动力部分,A7有3.0TFSI(298马力)、4.2FSI(400马力)两款规格的汽油引擎(不排除后续追加6.0L W12引擎的可能);以及4.2TDI(277KW)、3.0TDI(220KW/176KW)三款规格的柴油引擎配置。另外,传闻中的S7将可能会会装配奥迪全新的4.0TFSI引擎,预计最大功率输出在420马力。当然,一套混动动力系统也是全新的A7 SPORTBACK而必要的配置。这套混动系统应该同D4 A8 HYBRID所采用的相同。

奥迪 A7 实拍其它[首发] 图片

  A7 Sportback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欧洲地区上市,而国内上市日期则为明年秋季。与此同时,奥迪的全新换代A6车型也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