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车展参展品牌及车型介绍之奔驰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17: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奔驰,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自1900年12月22日戴姆勒发动机工厂(Daimler-Motoren-Gesellschaft,DMG)向其客户献上了世界上第一辆以梅赛德斯(Mercedes)为品牌的轿车开始,奔驰汽车就成为汽车工业的楷模。100多年来,奔驰品牌一直是汽车技术创新的先驱者。

  奔驰这个强大的汽车王国,总部设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市,职员19.7万人,1993年完成销售额591.02亿元,年生产汽车约100万辆,在国内有14家直属厂,主要的子公司35个,销售服务站100多个,在国外它拥有50多个生产装配厂及6300多个代理机构和维修中心,产品行销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奔驰公司生产的汽车,以质得名。(下图为新款CLS)

奔驰 CLS 实拍其它[换代及改款] 图片

    奔驰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三款新车,分别是新款CLS、新S级、A级电动车E-CELL,另外CL 500 CGi BE和R Class也将法国首发亮相。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