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车展参展品牌及车型介绍之奔驰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17: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奔驰新CLS

    参展性质:全球首发

  8月22日,奔驰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第二代CLS的官方图片,随后奔驰还公布了它的售价区间,起始价为59857欧元(约合人民币52.2万元),全新CLS预计明年在全球范围内上市 ,国内也将第一时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

奔驰 CLS 实拍其它[换代及改款] 图片

  造型方面,2代CLS的前保险杠的前裙区域采用了W212 E-CLASS的造型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则也采用了带折角的矢形设计。在其它方面,全新的2代CLS则继续延续了早前的CLS SHOOTING BREAK概的设计,包括那形似蛇眼的头灯,复杂的车身折线,以及通过两条分别下泻和上挑的平滑折线,所营造出的富有肌理的车身切面将带有COUPE动感的车头,都体现出了奔驰的全新设计元素。除此之外,车尾部分,新一代CLS的尾裙空气扩散器的设计中,奔驰还加入了刹车灯的设计。

奔驰 CLS 实拍其它[换代及改款] 图片

    内饰方面,2代CLS-CLASS的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中控台在功能区域上进行了全新划分。动力部分,全新的2代CLS将装配奔驰两款全新引擎。一款就是采用60度夹角设计,3.5L排量V6的自然吸气直喷引擎,这款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另外,一款新引擎,就是4.6L的V8双涡轮增压引擎。可以说,这两具引擎的到来又在性能上,为2代CLS带来了极大提升。

  A级电动车E-CELL

    参展性质:全球首发

  继B级F-CELL概念车后,梅赛德斯-奔驰今日又推出了一款A级E-CELL纯电动车。这款车将从今年秋季起投入批量生产,目前计划的产量是500辆,将于明年在欧洲试运行。奔驰A级E-CELL也将会采用宝马MINI E的推广策略,先期生产的车型都将采用租赁的方式交由用户使用,以此来收集真实用车环境下的关键数据。

奔驰 A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A级E-Cell全电动车将由德国奔驰拉施塔特(Rastatt)工厂负责生产,使用美国专业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提供的40kW锂离子电池组和电控系统。奔驰尚未公布更详细的信息,但预计扭矩输出为290 Nm左右,续航里程将达到124英里(约合200 km/h)。

奔驰 A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在去年与特斯拉结为合作伙伴,并签署了电池组供应协议。奔驰在入股特斯拉之后,进一步深化合作。除了奔驰A级E-Cell电动车之外,之前发布的Smart ED电动车也是由特斯拉提供电池组。由于电池组安装的位置很低,A级E-CELL的具有整车重心低的特点,使之具有较佳的抓地力和操控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