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马自达西安骏雄:西安车展已具备相当高规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21:56
来源:搜狐汽车

  王军(长安马自达西安骏雄店总经理)

  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奉献最有价值产品,将客户满意度提升作为己任

  精彩语录:持续、坚持、创新!

  看车展,话车市:西安骏雄作为长安马自达在陕唯一授权经销商,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不论从产品的销售到客户满意度都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截至目前,西安骏雄已经完成了全年总任务的95%,同比增长39%,连续三年在全国销售排名前十并在第三季度取得了全国销售排名前四及客户满意度全国前十的佳绩。

对于目前的市场情况,国家出台惠民补贴,长安马自达积极响应补贴政策,并推出了更多令消费者惊喜的促销措施,在利好政策和消费环境持续作用的影响下,相信第四季度长安马自达所处的细分市场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

  西安作为西部开发的桥头堡,每年“十一”期间举办的“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成为了影响西北车市的风向标,从原来经销商参展到现在各个厂会”已经成为了影响西北车市的风向标,从原来经销商参展到现在各个厂家扎营布阵,可以看出西安车展已经具备了相当高的规模。长安马自达对于本届车展也相当重视,600平米的专业展具,将在9月30日西安国展中心活力绽放。长安马自达将携带全系车型阵容,恭迎三秦父老的莅临。

(责任编辑:李明飞)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