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mart escooter等 看巴黎车展10款概念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9日20: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小宇

  Smart

  轮圈电机驱动


  escooter

  escooter概念车采用了绿色和白色为主题的车身涂装,配备了太阳能电池和LED照明系统。该车由一台4千瓦电动轮圈电机驱动,该电机由48伏锂电池组供电。Escooter最长行驶距离为100公里,最高时速45公里。当电池电量耗尽后,可以通过一个标准的家用电源充电,充电时间3-5小时。为了增加安全性,escooter还配备了安全气囊,ABS制动,盲点信息辅助,而它的仪表群可接驳iPhone。

  MINI

  提供单座版本


  MINI Scooter E

  MINI Scooter E概念车采用锂离子电池为设置在后轮的电机供电。Scooter E有双座和单座两种版本,其设计上借鉴了很多MINI车型的元素,包括更大的轮圈,11英寸轮胎,使整车看上去更有肌肉感,圆形前大灯非常大,而尾灯为垂直设置,与MINI Countryman车型一样。这款车还集成了移动通信组件,包括蓝牙接口和带有带有麦克风和耳机的头盔,可以让驾驶员欣赏音乐或打电话。

  Audi

  R4的敞篷版


  R4 e-Tron

  奥迪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发布R4 e-Tron敞篷车。联想今年北美车展首次亮相的R4 e-Tron轿跑车,两款车唯一的不同只是敞篷和硬度的区别。在北美车展亮相的R4 e-Tron采用锂离子电池为两台电机供电,综合输出功率为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2650牛米。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200公里。

  Audi

  e-Tron也有混动

  德国杂志《汽车画报》(AutoBild)近日刊登了奥迪e-Tron Spyder概念车的合成图。该车有可能被称为奥迪R4。《汽车画报》宣称它获得了一些该车细节。这款车将采用一台中置引擎布局的3.0升V6 TDI柴油机将动力输送给后轮。另外还有两台前置电机和一台DSG变速器。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长可行驶50公里,更适合在城市短途范围内行驶。这与最初的e-Tron概念车相去甚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