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mart escooter等 看巴黎车展10款概念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9日20: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小宇

  BMW

  双门版Gran Coupe


  Gran Coupe

  宝马6系轿跑车宝马6系轿跑车Concept Gran Coupe的双门版本。它配备了LED前大灯,硕大的双肾格栅,四排气尾管和20英寸铝制轮圈。车辆内部采用了双色真皮,实木和黑色抛光金属装饰。另外还有10.2英寸iDrive显示屏,数字式仪表群以及16声道Bang &Olufsen音响系统。虽然车厂并未公布该车引擎规格,但预计它将搭载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94千瓦/395马力,峰值扭矩609牛·米。

  Citroen

  像一辆球车


  雪铁龙Lacoste

  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被形容为是一辆“简单、纯粹和休闲”的车型。Lacoste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风格和开放式造型,看起来更像一辆高尔夫球车,隐藏了非常巧思的设计。车顶篷内隐藏了一个充气式软顶。车辆内部采用了非常怪异的仪表群、一个双辐方向盘、大量的储物空间和可折叠后排坐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坐椅表面采用白色纯棉装饰,看上去就像一件鳄鱼T恤。

  Ford

  高性能版福克斯


  福克斯ST

  福克斯ST概念版车型将在明天亮相,而它的量产版将于2012年初上市。

  福克斯ST采用了新的车身空力套件,硕大的进气口,焦橙色涂装以及中置双排气尾管。双色真皮运动坐椅,对比鲜明的缝线和仿碳纤维装饰烘托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该车动力系统为一台2.0升EcoBoos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84千瓦/250马力。

  Jaguar

  又一辆XF


  XF

  据最新报道,捷豹将利用巴黎车展发布2012款XK的概念版车型。该车预计将采用车厂新的设计语言(与XF / XJ相同)。新车将比现行版更大,内部将可搭乘四名乘客。更重要的是,XK进一步放大之后,可以为XE轿跑车/敞篷车预留车型空间。在它的引擎盖下搭载的是新的混合动力系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